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中西及南部一些地区暴风雨龙卷风肆虐至少9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7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5日电狂风暴雨及龙卷风肆虐美国中西及南部一些地区,造成至少9人丧命。恶劣的天气也导致道路积水汽车被困,许多人被迫离家疏散到高处。在暴风雨袭击下,一些地区电流供应被切断,受影响的人有好几千。

  据新加坡早报网报道,遭暴风雨吹袭的肯塔基州,死亡人数增加到8个。在阿肯色州,一艘船被雷电击中,造成一名妇女死亡,另外2人失踪。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恶劣天气还会持续,因此官员吁请居民不要开车上路。

  肯塔基州警方发言人雷诺锝说:“尽管竖立高水位的告示牌,许多人还是开车经过积水的路段,结果被困。我们一再呼吁人们如非必要,不要出门。”

  据气象局报告,肯塔基一些地区降雨量达到13厘米,一些个别地区甚至高达26厘米。在一天之内,印第安纳州的范德堡县的降雨量就达到10至15厘米;而阿肯色州北部和密苏里州一些地区,降雨量也超过26厘米。

  大水泛滥迫使百多人离家疏散到地势较高的学校住宿。遭受狂风暴雨袭击的肯塔基州,有数千人饱受断电之苦。

  58岁的梅吉说,她上星期六凌晨2时醒来,发现大水已涌进屋里,水深大约5厘米。

  她说:“当警方赶来救她时,水已经升到她的小腿。”

  据气象局报告,密歇根州的肯特县上星期六晚间遭龙卷风袭击,吹走一座粮仓的屋顶、翻覆许多辆汽车,也使所有的商业活动陷于瘫痪。不过,未造成人伤亡。

  在密苏里州中部和东部,天气恶劣形成的龙卷风约有10个之多,州内多个地区泛滥成灾,将近400座建筑结构损毁,至少10人受伤。

  在阿肯色州,北部有4个县因水灾情况严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