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专题 > 正文

日三大经济团体要求新内阁重视重建财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7日电 日本三大经济团体——经济团体联合会(简称经团联)、经济同友会、商工会议所26日发表声明说,希望安倍新内阁实行切实有效的政策,促进经济的恢复与增长,重建财政,确保财政收入与财政支出的谐调。

  经团联会长御手洗富士夫表示,希望新内阁能推动日本实现建立在技术革新基础上的日本型增长模式;切实实施财政收入与支出的一体化改革;增加地域经济活力。

  经济同友会的北城恪太郎代表干事说,新内阁应该拿出具体有效的重建财政和促进经济增长、推进技术革新发展的对策。

  商工会议所的山口信夫会长指出,离开经济增长不可能谈重建财政问题,所以新内阁必须优先确保经济的恢复和增长,把日本经济纳入成长轨道。

  日本汽车工业会会长张富士夫和厚生劳动大臣柳泽伯夫也都表示,希望新内阁切实保证财政重建。

  为了保证经济发展拥有良好的外部环境,经济界人士还敦促安倍内阁努力改善与亚洲国家特别是周边国家的关系。(完)

  相关专题: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