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西波音737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巴西失事客机上的黑匣子已被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空军司令部2日晚发表公报宣布,搜救人员当天下午已经找到戈尔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并将送交事故调查委员会。

  公报说,目前有75名陆军和空军搜救人员在失事地点搜寻遇难者遗体,并把找到的遗体用直升机运到附近的营地由法医鉴别身份。搜救队正在运送设备到失事现场,以便扩大搜寻范围。

  另据报道,由于森林茂密、天气炎热及飞机残骸散落范围较大等原因,搜寻工作进展缓慢,大约需要一个星期才能结束。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的一架

波音737客机9月29日在空中与一架小型客机碰撞后,坠毁在茂密的亚马孙森林里,机上14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是巴西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空难。(完)

  相关专题:巴西波音737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