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使馆遭袭事件叙方公布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56 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5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叙利亚内政部官员5日晚宣布,上个月发生的美国驻叙大使馆遭袭事件的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袭击的4名叙利亚人与境外的恐怖组织没有关系。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这名官员的话说,这起袭击事件的组织者是31岁的阿卜杜·拉乌夫·萨利赫,参与袭击的还有他的弟弟、堂弟和另一名同伙,他们的年龄都是25岁,来自叙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大马士革农村省。

  这名官员说,阿卜杜·拉乌夫·萨利赫曾在沙特打工,他2004年就开始策划袭击美国驻叙使馆的行动,并寄钱给在叙利亚的亲戚用于购买武器和炸药。虽然他们与伊拉克“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扎卡维没有关系,但他们仍然决定以扎卡维的名义发动这次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