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声势下跌 布什支持率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再过一个月,美国就要举行国会期中选举。根据美国《新闻周刊》七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百分之五十三的美国选民认为民主党将赢得国会多数,只有百分之三十五认为共和党可望继续维持国会多数。

  据“中央社”报道,该民调显示,百分之五十一受访选民表示将投票给民主党,百分之三十九表示会投给共和党。

  如以男女区分,百分之四十六男性支持民主党,百分之四十二支持共和党;百分之五十六女性支持民主党,百分之三十四支持共和党。

  布什总统的声望也降到新低。只有百分之三十三的受访选民表示支持布什的施政,比八月份下降三个百分点。百分之六十七认为布什将国家带向错误方向,百分之五十八认为布什在

伊拉克战争误导民众,只有百分之三十六不这样认为。百分之六十四认为美国正在伊拉克地面战争中打败仗,只有百分之二十九认为打胜仗。

  百分之五十三认为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是一项错误。这是《新闻周刊》作相关民调以来,首次过半数民众认为发动伊拉克战争是一项错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