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泰国临时政府总理称将尽快取消戒严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0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临时政府总理素拉育10月10日宣布,政府将尽快取消戒严令,并努力修复泰国的国际形象。

  据美国媒体报道,素拉育当天主持召开了临时政府首次会议。他告诉记者:“当形势稳定的时候,我们将尽快取消戒严令。这不会太久了。”

  泰国9月发生政变后,军方实施了戒严令,至今仍未撤销。

  素拉育在10月1日正式就任临时政府总理,任期一直到明年10月大选之前。素拉育在上任后表示,将努力弥合因为政治纷争而造成的社会分裂。

  10月9日,26名内阁成员在国王普密蓬面前宣誓就职。普密蓬要求新内阁以诚实的态度工作,帮助国家走出政治纷争,重树国际形象。(婧远)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