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称掌握巴基斯坦卷入孟买火车爆炸案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印度总理辛格10日重申,印度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据称可指证巴基斯坦卷入孟买火车爆炸案的证据。

  印度当局认为巴三军情报局和恐怖组织“虔诚军”策划了孟买火车爆炸案。巴基斯坦外交部承诺如果印度提供证据它将采取行动。

  辛格总理在与英国首相布莱尔联合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我们认为有关这一方面的可信证据。”辛格总理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九月份在古巴哈瓦纳举行的会谈中同意恢复陷入僵局的和平进程、联合打击恐怖主义。

  当被问及印度和巴基斯坦是否已就建立一个有关克什米尔的联合工作组达成共识时,辛格总理称:“我们已重申了我们讨论和解决所有悬而未决问题的承诺,其中包括查谟和克什米尔问题。此外,我们还同意建立一个机构机制来应对恐怖分子威胁,这一机制的具体运作方式正在制订之中。”

  布莱尔称,他和辛格都认为“我们应当发出最强烈的信号,恐怖主义是不能被容忍的,不管它发生在孟买、伦敦、克什米尔或者其它任何地方。”(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