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禽流感疫情专题 > 正文

印尼67岁妇女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5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10月16日报道,据印尼卫生部16日称,一名67岁的印尼妇女因感染禽流感病毒,在医院治疗一周后不治身亡。印尼因禽流感而死亡的总人数已经增至54人。

  官方称,这名67岁的妇女15日晚,死于爪哇城西部的万隆。此前曾与家禽有过接触。

  印尼是世界上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自2003年以来,印尼已有29个省出现禽流感疫情。因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的人数超过越南,居世界第一。

  印尼5月曾有一个家庭8名成员感染

禽流感,当中7人死亡,初步认为是其中1名女成员将
病毒
传给其他成员。但这个家庭以外的人士未受感染。世界卫生组织认为,这次属有限度的人传人。(昆仑)

  相关专题:禽流感疫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