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日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58 潇湘晨报

  内贾德:以色列将很快消失

  “以色列已失去继续存在的理由,将很快消失;而所有支持以色列的国家只会受到人们的憎恨。”

  ——伊朗总统内贾德19日演说,对以色列的生存权再次提出质疑

  奇若夫:不要渲染不安

  “在苏联时代,他们惧怕俄国坦克和导弹,后来,他们又害怕俄罗斯衰落并输出一群群饥饿难民。等到俄罗斯没有衰落,而变得再次强大时,恐惧又出现了。”

  ——俄罗斯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奇若夫19日说,欧盟对俄罗斯的不安遭到过分渲染。

  查韦斯:写诗竞选

  “长久以来,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因为热爱树木和河流,我成了一个画家/因为热爱知识,我离开了亲爱的家乡求学/因为热爱运动,我成了一名棒球选手/因为热爱祖国,我成为一名战士/因为热爱人民,我竞选总统,是你们使我当上了总统/我因为爱而领导这个国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我需要你们的选票,支持我就是支持爱。”

  ——查韦斯日前在报纸上发表了一首13行诗,为12月的总统竞选宣传造势。

  七岁女孩:鼓励布莱尔

  “请您不要辞去您的工作,我认为您是最好的首相。您正受到那些坏人的威吓,老师说,如果我们受到威胁就要报告老师。如果您愿意,我将把您的事情告诉我的老师麦凯小姐,她人很好。”

  ——英国首相布莱尔总算听到了一个支持的声音,来自七岁女孩凯瑟琳·桑德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