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客妻子称自己比希拉里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29 现代快报

  美国民主党前副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兹如今是竞选下届总统的热门人选。他的妻子伊丽莎白19日接受访问时自称比丈夫的潜在竞争对手、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更加快乐。

  由于伊丽莎白的身份和发表评论的时机敏感,她的“快乐”论引起一些争论。为此,伊丽莎白20日发表声明,纠正媒体报道中存在的谬误。

  伊丽莎白在声明中说:“不幸的是,媒体援引出自我的大段言论都有错误,几乎是所有言论,有的是因为删节,有的是因为编辑,或是因为失误,让人对我说的话产生错误印象。”

  伊丽莎白说:“我的评论中关于对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的敬意是真诚的,她从事着一项严肃、费神的公职,而我主要在家里,我得承认,和两个可爱的孩子在一起,确实快乐。”她还说,自己对希拉里“充满敬意”。

  伊丽莎白的发言人鲁比还解释了一些错误例子。比如,《妇女家庭杂志》提供的文本中,把伊丽莎白回答两个问题的答案合并到一处引语之中。而《妇女家庭杂志》说,杂志提供的文本准确无误。

  鲁比说,伊丽莎白已经打电话给希拉里,解释媒体摘录的话脱离上下文,并对由此“造成的误解表示歉意”。希拉里的顾问霍华德·沃尔夫森说,伊丽莎白20日晚打电话给希拉里。沃尔夫森说:“尽管两人只在电话中交谈了几分钟,但是‘谈得不错’。”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