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女郎裸体飙车 无辜路人惨死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21日电纽约一名24岁妙龄女郎日前在吸食大量毒品后,脱光衣服在马路上飙车,所驾汽车因车速过快而失控,撞死了一名步行者。

  纽约警方说,这名女子名叫塔利娅•泰勒。她的车撞死一名步行者后,又与另一辆汽车相撞。最后,泰勒的汽车飞过一道两米高的栅栏,落在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内。

  被泰勒撞死的是一名41岁男子。据报道,他被撞得飞起数米,双腿骨折,当场死亡。泰勒所撞汽车里的乘客也受了轻伤。泰勒本人因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纽约警方说,泰勒不能被保释。她将面临杀人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