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举行10万人大会庆祝核试验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20 大连晚报

  朝鲜举行10万人大会庆祝核试验成功

  据新华社首尔10月20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韩民族新闻》20日发表署名文章说,朝鲜进行核试验后的东北亚正处于选择对立还是和解的十字路口,有关各方只有选择信赖、对话、合作的方式解决问题,东北亚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文章说,东北亚的未来不应充满对抗和矛盾,而是应选择构筑合作与共存的关系。

  另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10万多军人和群众20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大会,庆祝朝鲜核试验取得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