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周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38 深圳特区报

  “英国的移民制度‘心太软’,以至于任何人都以为他们可以进入英国。如果每个外国人都以太矮、太胖或太瘦为借口理由寻求避难,那么英国很可能将从此变成一个‘难民大本营’。”

  33岁的巴基斯坦女子兰基·扎伊娜布·比比身高2.19米,号称“世界第一女巨人”,然而,日前她竟以“身材太高”时常遭乡亲嘲笑为由,向英国政府申请“永久避难”。然
而,这一令人匪夷所思的避难理由在英国引发巨大争议。目前英国移民部门正在对兰基的避难申请进行听证。作为反对者的英国保守党议员菲利普·达威斯对此提出批评。

  “在墨西哥,人们再也不能随意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和尊严,也不能随意侮辱和说谎。”

  墨西哥城地方法院10月17日裁决,阿根廷女作家奥尔加·沃纳特和墨西哥《进程》杂志侵犯了福克斯总统夫人玛尔塔·萨阿贡的隐私权,并要求被告方向第一夫人赔偿17.8万美元,该杂志要在新一期刊物上刊登法院判决书的主要内容,并为其行为作出解释。2005年4月28日,沃纳特在《进程》杂志上发表了一篇详述墨第一夫人同前夫离异细节的文章。萨阿贡在获悉法院的裁决后表示非常满意。

  “居住在严重污染的地方,无异于被宣判了死刑……污染对人体的损害,如果不以立即中毒的形式表现出来,那么就可能以癌症、肺部感染和痴愚症等形式表现出来。”

  这是国际环境研究机构布莱克史密斯研究所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的一段话。这份报告罗列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报告说,由于污染严重,在这些城市里有约1000万居民面临肺部感染、癌症和寿命缩短的危险。报告说,这些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总是让人想起西方工业化初期的情形,大多数污染源是工业重金属、煤或是没有足够净化措施的核工厂。

  “我写烹饪书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我只是想教会同龄孩子们如何烹饪,我希望他们能看着我说:‘我也会这样做饭烧菜。’我的许多朋友都吃得不好,因为他们的父母忙于工作,没空烹饪,所以他们只好经常一边吃比萨饼,一边看电视。我希望能够教会他们为自己烹饪一切可口的食物。”

  尽管英国约克郡学生萨姆·斯顿年仅16岁,但他却已经撰写了两本烹饪书,接受了多家美英电视台的采访,成了一个红透英国和美国的“少年名厨”。目前,萨姆的第二本烹饪书已在英国出版,英国“独立电视台”准备为他开办专门的电视烹饪秀节目。

  “我们是在蒙特卡洛认识的,当时我57岁,贾维尔23岁,他还是一个小男孩。然而当我们看到对方时,就好像被闪电击中了一样,后来我们产生了爱。喜欢年轻的男人是我的弱点,而贾维尔富有幽默感,这对我非常重要,爱情没有年龄界限,我感到非常快乐,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

  现年79岁的吉娜·洛罗布里吉达曾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女星之一,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被人誉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20世纪的蒙娜丽莎”。10月19日,这名隐退多年的意大利女星宣称,将于今年年底和一位名叫贾维尔·里高·里福尔斯的45岁的地产商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