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有3名美国士兵在伊拉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2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10月21日电(记者张伟闫珺岩)驻伊拉克美军21日发表声明说,3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当天在伊拉克西部阿巴尔省身亡。这使本月美军在伊死亡人数达到78人,成为今年以来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

  声明说,3名美军士兵当天在阿巴尔省执行任务时,与敌人交火身亡。声明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也没有公布死亡士兵的姓名。

  当天早些时候,美军还发表声明说,一名美军士兵20日在巴格达西南部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进入10月以来,伊拉克境内针对美军的袭击呈上升趋势。美军官员表示,美军近来加大了在巴格达的巡逻和行动力度,协助伊拉克军警维持社会治安,这直接导致美军伤亡人数激增。

  据媒体统计,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有2780多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