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军队与猛虎组织海上激战2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 斯里兰卡海军与猛虎组织武装本周五(10月20日)在贾伏那地区爆发海战。海军方面发言人称,至少有20名猛虎武装分子被击毙。

  海军指挥官称,斯海军在这次激战中将2艘属于猛虎组织的船舶击沉。据路透社报道,斯军方发表的另一份声明指出,有至少15艘猛虎组织战船参与了这次海战。驻防在海岸附近的斯里兰卡陆军也对试图登陆的船舶发起了猛烈的炮火攻击。猛虎组织方面没有对这次冲
突做任何评论。

  猛虎组织武装昨天在贾伏那地区制造了多起袭击活动,至少1名警察在袭击中受伤。据悉双方在该地区的交火仍在继续,但斯军方表示斯里兰卡方面没有人员伤亡。

  自今年7月斯里兰卡军队与猛虎组织关系恶化以来,至少有1000人在冲突中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军人和武装分子。

  目前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气氛紧张,军队已经增设了很多哨所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