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级旅游套餐”环游全球 只要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7 新文化报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英国空中旅游公司(Airtours)日前推出了一项诱人的“超级旅游套餐”:每位乘客只需花4499英镑(约合人民币6.6万元)的费用,就可以乘坐该公司包租的空客330客机,在23天时间中环游全球,到中国长城、印度泰姬陵、悉尼歌剧院、埃及金字塔等世界名胜饱览各国风光。游客们将飞越5万公里,穿越4个大洲、游览10处城市,而如果游客自己单独按相同路线旅行,费用将高达5倍!据悉,参加这趟环球之旅的首批330名游客将于明年2月27日从英国曼彻斯特机场起程。

  据报道,23天环游世界的“超级旅游套餐”是由英国空中旅游公司提供的。据该旅游公司称,乘客所支付的4499英镑费用,包括机票、住宿费等。这个价格创下了历史最低纪录,因为如果游客们自己单独游遍所有这些地方,所花的费用将高达5倍!

  据悉,游客们“环游世界”的第一站将是美国纽约,游客们可以在纽约逗留两天,包括逛唐人街和小意大利街区。接着,游客将前往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然后游客们将乘机飞往夏威夷。第7夜,游客们将飞往澳大利亚悉尼市,在悉尼呆上3天。第11天,飞机将飞往马来西亚婆罗洲,然后飞往中国首都北京,游客们将在北京呆上两天,包括参观中国长城、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等名胜。然后飞往印度、阿联酋、南非、埃及,于第23天返回英国。(爱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