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79岁艳星欲嫁45岁地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现年79岁的吉娜·洛罗布里吉达曾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女星之一,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她曾被誉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然而这个意大利女星再次成了媒体的头条新闻:这位年近8旬的老太将于今年年底和一名45岁的地产商结婚。45岁准新郎是房地产商

  据报道,现年79岁的吉娜·洛罗布里吉达曾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女星之一,在上世纪
50年代到60年代吉娜演艺生涯的全盛时期,她曾被誉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20世纪的蒙娜丽莎”。

  吉娜退出影坛后,一直生活在罗马附近一座隐蔽的别墅中,她在退隐生涯中试图当过摄影师、雕刻家、摄影记者、时装和化妆品经理等。几年前,她又试图竞选欧洲议会的议员,但没有成功。

  然而19日,西班牙一杂志报道,这名年近8旬的女星将于今年年底,和一名小她34岁的情郎结婚。吉娜的未婚夫名叫贾维尔,现年45岁的他是一名来自巴塞罗那的西班牙房地产商。20年前就一见钟情

  据悉,贾维尔将成为吉娜的第二任丈夫,吉娜的第一任丈夫是名南斯拉夫医生,两人于1949年结婚,但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22年,在1971年离了婚,吉娜和前夫育有一个儿子。

  吉娜接受采访时称,她和贾维尔早在20多年前就认识了。吉娜说:“我们是在蒙特卡洛认识的,当时我57岁,贾维尔23岁,他还是一个小男孩。然而当我们看到对方时,就好像被闪电击中了一样。从一开始相识,我们就感到了一种激情,后来我们产生了爱。而贾维尔富有幽默感,这对我非常重要。”

  欧洲媒体纷纷称,尽管女名人嫁给比自己小的男人此前早有先例,但一个年近8旬的“祖母级人物”嫁给一个可当自己儿子的情郎,显然让其他“姐弟恋”全都黯然失色。(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