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统:涉嫌强奸多名女子 俄总统:“我们都很妒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西方媒体20日报道,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在会议中普京语出惊人:他说“想象不到”以总统卡察夫“竟强奸了10个女人”,并且称“我们都很妒忌”。

  据报道,普京当时对奥尔默特说:“回去向你们的总统问好。他(卡察夫)原来是个壮男,竟强奸了10个女人﹗我完全想象不到他会干出这样的事,他实在吓我们一跳,我们
都很妒忌他。”此语一出,举世皆惊。

  报道说,奥尔默特对普京的“妒忌说”感到十分尴尬。他回应普京说,现在不是妒忌以色列总统的时候,因为卡察夫目前正面临强奸的指控。

  随后,以色列政府发言人梅蒙在接受一个电台采访时说,普京的话并不幽默。梅蒙希望大家“记住那些会议的其它细节,而不是普京的评论”。

  20日,俄罗斯政府对普京的惊人言论进行了解释。俄政府称,普京并没有讽刺卡察夫之意,出现这种言论是因为他的讲话很难翻译,很难准确表达他的准确意思。(齐东)

  

以总统:涉嫌强奸多名女子俄总统:“我们都很妒忌”

  图:普京辞不达意。

  

以总统:涉嫌强奸多名女子俄总统:“我们都很妒忌”

  图: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普京都很尴尬。

  花絮

  

  以总理足球设喻 俄总统毫无反应

  据报道,在会谈接近结束时,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以一场足球比赛的消息“回敬”俄罗斯总统普京,但普京毫无反应。

  此前,以色列和俄罗斯两国的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以1∶1言和。奥尔默特开玩笑说:“总统先生,我想告诉您,俄罗斯至少在足球比赛中没有对以色列以大压小。我们对此很高兴。”

  不知是翻译没有把这话翻译出来,还是翻译错误,普京听了这话以后,竟像一个雕塑一样站在那里,毫无反应。(齐东)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