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5万伊拉克人伊战后逃离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最新统计数字,自伊拉克战争以来,伊境内已有超过75万人逃离家园,其中约有一半人是在今年年初伊教派冲突加剧后逃离的。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罗恩·雷德蒙说,约有75.4万伊拉克人在伊战爆发后逃离家园,其中约36.5万人是在今年初开始的教派冲突后逃离的。大部分逃难者来自伊中部和巴格达周边地区。

编辑 范英妹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