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逮捕涉嫌向巴泄密的军官 巴基斯坦强烈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44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2日电:印度政府21日宣布,该国警方在新德里逮捕了一名军官,他涉嫌向一名巴基斯坦官员提供机密文件。此举引起了巴基斯坦的强烈抗议。

  印度警方称,这名军队中士涉嫌将一份机密文件交给巴基斯坦驻印高级官员公署的司机,所以将二人拘捕。

  目前该军官仍被警方拘留,而司机则被送回巴基斯坦使馆。

  巴基斯坦随即在政府网站上发表外交声明,抗议印度政府“非法拘留及粗暴对待巴基斯坦官员”,并称印度政府的行为“违背国际公约及外交惯例”。

  今年8月,巴基斯坦曾以涉嫌从事间谍活动为由,将一名印度外交官驱逐出境,其后印度也将一名巴基斯坦外交官驱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