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外长说愿同欧讨论铀浓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00 今晚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10月21日电 (记者徐俨俨梁有昶)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21日表示,伊朗愿同欧洲国家就伊方拒绝放弃铀浓缩活动的问题进行讨论。

  穆塔基在德黑兰同到访的白俄罗斯外交部长马丁诺夫会谈后对记者说,尽管伊朗认为让它暂停铀浓缩活动不合逻辑,但仍愿同欧洲国家讨论伊方拒绝暂停铀浓缩活动的原因。

  穆塔基是在欧盟日前表示支持制裁伊朗后作上述表态的。本月17日,欧盟外长会议就伊朗核问题发表声明说,欧盟对伊方继续铀浓缩活动深表关注,除支持对伊实施制裁外将别无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