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前安全官员被阿巴斯起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00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21日召回一名已经退休的安全部队前指挥官,责成他负责指挥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巴安全部队。

  阿巴斯召回的伊斯梅尔·贾比尔曾任巴已故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安全顾问。他虽因涉嫌腐败被迫退休,但在许多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成员和约旦河西岸安全部队指挥官中仍享有很高威望。

  根据阿巴斯的新计划,贾比尔将管理约旦河西岸所有巴安全部队,但3个属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控制下的武装力量除外。

  美联社援引一名接近阿巴斯的官员说,阿巴斯这一任命是希望阻止哈马斯武装力量控制约旦河西岸地区。这名官员因为事情敏感,不愿意公开姓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