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拟斥巨资做形象“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0月20日专电据英国《独立报》19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准备投入数百万英镑在世界各国报纸发行“调子积极”的俄罗斯信息增刊,以改善俄罗斯的国际形象。

  报道说,克里姆林宫首先瞄准的是英国和美国等国。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美国的《华盛顿邮报》和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每月将出版一期关于俄罗斯情况的活页增刊,增刊内容由莫斯科一个附属于《俄罗斯报》的机构负责准备。

  俄罗斯政府还准备明年起在至少另外9个国家不定期出版这种增刊。

  为提升俄罗斯国际形象,俄罗斯去年12月已开辟了名为“今日俄罗斯”的英语电视频道。这个频道被称为“俄罗斯版CNN”,主要用英语报道全球新闻,一些节目还采取了现场连线的方式。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