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勒索情敌法官被判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英国伦敦法院20日判处一名巴西籍妇女30个月监禁。她从担任法官的男友处盗取一盘淫秽录像带,并以此勒索一名将她解雇的女法官。

  现年37岁的罗斯琳·德里萨是一名巴西籍女子,曾为一位负责移民事务的女法官J做清洁工。德里萨被J解雇后,与法官穆罕默德·伊利亚斯汗陷入情网,殊不料J也与伊利亚斯汗关系暧昧。

  德里萨在伊利亚斯汗的家中发现了一盘伊利亚斯汗与J在一起缠绵亲热时拍摄的录像带。于是她拿走录像带威胁J,要求得到2万英镑(约合3.8万美元),否则将把录像带交给法院负责人。此外,德里萨还拿走了伊利亚斯汗与另一名女子亲热的录像带。

  负责审理此案的彼得·博蒙特法官20日以敲诈罪和盗窃罪判处德里萨33个月监禁。他形容德里萨是“一个贪婪并且果断的女人,看见一个赚大钱的机会就牢牢抓住”。

  面对将近3年的监狱生活,德里萨却显得一脸轻松。在被押往监狱时,她还面带微笑地向围观人群大抛飞吻。

  由于德里萨在英国工作不合法,刑期结束后她将被驱逐出英国。

  辩护律师说,德里萨将提起上诉。作为勒索案的受害者,女法官J和伊利亚斯汗都已被停职,正在接受调查。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