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妇女快餐店三明治里发现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天空电视台21日报道,一名妇女称,她在从美国一家“赛百味”快餐店购买的三明治中找到了一截手指。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妇女说,她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乔奇拉的一家“赛百味”快餐连锁店购买了三明治,结果在里面发现了一个看似手指的东西。

  报道说,可疑物约有半英寸(约1.3厘米)长,现已被送往实验室检验。

  这家快餐店的经理安尼塔·穆尼奥斯说,那名妇女称发现“手指”时她在场。“它看起来像一块厚脂肪,”穆尼奥斯说,“对我而言,它看起来不像人体的任何部分。”

  “赛百味”公司发言人凯文·凯恩说,“赛百味”已意识到顾客的这一投诉,并将严肃对待,但“赛百味”公司在马德拉县官员完成对这一物体调查前不发表评论。

  去年,在距离乔奇拉约150公里的圣若泽,一名来自美国拉斯韦加斯的妇女称自己在“温迪”快餐店的食物中发现一块手指。然而调查表明,这名妇女把丈夫同事在事故中失去的手指放入食物。她因此被判处9年监禁。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