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政协主席贾庆林前往英国开始对欧洲四国的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郭胜昔):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上午离开北京前往伯明翰,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贾庆林是应英国政府的邀请对该国进行访问的。除英国外,贾庆林还将访问立陶宛、爱沙尼亚和乌克兰。他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增进了解、加强互信、巩固友谊、深化合作”。

  目前,中国与英国、立陶宛、爱沙尼亚和乌克兰四国的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政治、经贸、科技、文教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访问期间,贾庆林将与上述四国政府和议会领导人举行会谈或会见,并广泛接触各界人士,就双边关系、议会交往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