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可能于年底前首次向伊拉克提出安全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27 国际在线

  美国《纽约时报》10月21日援引美国高官的消息称,布什政府正在起草一个旨在让伊拉克政府解决教派分歧并承担更多安全义务的时间表。这个时间表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交给马利基总理,并将于明年开始实施。据悉这可能是首次要求伊拉克赞成具体的安全时间表。

  时间表的具体内容仍然在拟定当中,可能涉及解除民兵组织的武装以及其他旨在稳定伊拉克的更广泛的政治、经济和军事要求。一些美国官员说,如果伊拉克拒绝接受时间表
或者没能按期完成时间表内容,预计美国也不会以撤军相威胁,而是考虑以改变军事战略等手段来给予惩罚。

  参与时间表拟定的是驻伊拉克联军最高指挥官凯西将军和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哈利勒扎德以及其他五角大楼高官。

  白宫发言人21日晚却发表声明称《纽约时报》的消息是“不准确的”,但没有指出哪些内容不准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