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称无足够证据表明巴基斯坦与孟买爆炸案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53 国际在线

  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10月22日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印度台(CNN-IBN)的采访时表示,印度调查人员没有掌握足够的证据证明巴基斯坦情报机构策划了7月份的孟买火车爆炸案。

  据美国媒体报道,纳拉亚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能说我们有了很确凿的证据,但是我们有了一些不错的证据。”他是在印巴即将在下个月重启官员间会谈的情况下作出此
番表态的。

  纳拉亚南表示印度还缺少一些信息。“我们发现了一些联系,我们得到了一些人的招供,并根据这些证词抓捕了一些人,但是仍有一些谜团无法解开。如果法庭认为需要一些十分简单的证据,这可能非常困难”。

  上个月,孟买警察专员罗伊宣布针对孟买火车爆炸的调查结束,调查显示了巴基斯坦在此次爆炸中发挥了作用。“恐怖袭击是由巴基斯坦国内情报部门发起的,由伊斯兰武装组织‘虔诚军’实施的,印度伊斯兰学生运动给予了支持”。

  当时巴基斯坦对此进行否认,并要求印度提供可信的证据以证明这一指控;印度新任外交秘书西维卡尚尔·梅农本月初表示印度将向其提供相关的证据。

  印度城市孟买7月11日发生的火车爆炸案共造成了200多人丧生。(袁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