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39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2日电(记者 卢涛):俄罗斯外交部22日发布公告说,俄外长拉夫罗夫21日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了会晤,双方着重就朝鲜核试验问题交换了意见。

  公告说,拉夫罗夫在会谈中重申了俄主张谈判解决朝核问题的立场。拉夫罗夫表示,国际社会正在努力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俄方也会继续呼吁朝鲜保持克制,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

  拉夫罗夫还与赖斯讨论了伊朗核计划、中东局势和俄美关系等问题。

  赖斯是21日抵达莫斯科进行访问的。此前,她先后访问了日本、韩国和中国。她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就朝鲜核试验问题与有关国家进行磋商。朝鲜于本月9日进行了核试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