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跳伞名将失手身亡 千余人目睹惨剧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59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一名跳伞名将21日在节日活动跳伞时,因降落伞没有及时打开,坠湖身亡。现场千余人目睹惨剧发生。

  在西弗吉尼亚州一年一度的“筑桥纪念日”上,66岁的布赖恩·李·舒伯特从离湖面263米高的“新河峡大桥”上跳下。但降落伞打开过晚,舒伯特落入湖中受伤致死。一家报社的摄影师说,舒伯特的降落伞直到他距湖面近7.5米时才打开。

  舒伯特1966年和朋友一同从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高900米的山上跳下。此后,他一直在极限跳伞圈中享有不小名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