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让公众“监视保姆” 美国婴儿车装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59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消息】汽车出状况,公众可通过车牌举报。与此相仿,美国纽约婴儿车也装上车牌,供公众反映保姆情况。

  吉尔·斯塔利舍维斯基是专门负责虐待儿童和性侵犯案件的律师,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建立了一家网站,负责销售婴儿车车牌。这些车牌号互不相同,并标有网站网址,公众可以匿名登陆网站,反映照看不同婴儿车的保姆行为。

  这种车牌每个售价50美元。家长购得车牌后,将收到邮件提醒他们进入网站查看有关记录。

  斯塔利舍维斯基说,自己的这个念头源自一次在公园中的所见所闻。她看到一个保姆对她照看的两个小女孩置之不理近一个小时。

  斯塔利舍维斯基说,这一举措并非针对保姆,它只用来保护孩子,同时让家长更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