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届“中国与中美洲民间友好论坛”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双燕、刘娜):第一届“中国与中美洲民间友好论坛”22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与会代表将就如何加强中国和中美洲国家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中美洲国家与中国关系正常化等议题进行讨论。会议还将通过《最后声明》等文件。

  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萨尔瓦多中国友好协会共同举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率领的中国代表团,来自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和巴拿马等5个中美洲国家的代表以及巴拉圭、墨西哥的观察员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