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在伊政策 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美高官21日自批对伊政策布什政府可能提出解决伊拉克问题“时间表”

  美国国务院公共外交事务官员阿尔韦托-弗尔南德斯21日说,美国过去一段时间在伊拉克表现出“傲慢”和“愚蠢”。他表示,美国现在愿意与除“基地”组织以外的所有组
织举行对话,以促进伊拉克民族和解。

  “我们尽力了,但我认为还有许多值得批评的地方,因为美国在伊拉克无疑表现出傲慢和愚蠢,”弗尔南德斯通过阿拉伯语翻译说,“我们愿开展对话,因为我们都知道,只有实现伊拉克民族和解,才可能结束那里的灾难和杀戮。”

  美国总统布什同日与美国军方高官举行会议,研究遏制伊拉克暴力活动的新策略。布什20日接受美联社专访时曾表示,可能修改美国对伊战略。

  美国《纽约时报》21日援引美国高官的消息称,布什政府正在起草一个旨在让伊拉克政府解决教派分歧并承担更多安全义务的时间表。这个时间表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交给马利基总理,并将于明年开始实施。据悉,这可能是美国首次要求伊拉克同意一份具体的安全时间表。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