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布娇妻在酒店端茶送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1 潇湘晨报

  

阿布娇妻在酒店端茶送水

  伊琳娜现年39岁,为阿布拉莫维奇育有5个孩子,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的金发碧眼女子”之一。

  对于俄罗斯巨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妻子伊琳娜而言,出现在伦敦豪华酒店是一
件再正常不过的事。然而,这一次伊琳娜到坐落于伦敦繁华街区的布朗酒店可不是坐在大堂里喝茶或品香槟,而是做一名为别人端茶送水的服务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有消息透露,伊琳娜有此举动是因为她有意在英国乃至全欧洲开设一系列高档连锁酒店,并期望丈夫为其投资。

  工作态度极好

  在顾客眼中,金发碧眼的伊琳娜是个优秀的服务生,她对人和蔼可亲、没有一点架子,每当他们有需要时她总会笑脸相迎。据悉,伊莉娜打工期间,酒店实行严格保密政策。除了少数上层高管之外,布朗酒店里没人知道她竟是世界排名第11富豪阿布的娇妻。此前,伊琳娜密友、布朗酒店设计师奥尔加·波利齐及酒店老板罗科·福特的妹妹,都给伊琳娜出过主意。

  21日,布朗酒店一位发言人作出回应,称对伊琳娜在酒店实习一事并不知情,因此不便擅加评论,并认为这是一件波利齐夫人和阿布拉莫维奇夫人之间的私事。

  而阿布拉莫维奇家发言人约翰·曼说:“没有这么一回事,伊琳娜不常去布朗酒店。”

  一名熟悉伊琳娜的消息人士说“伊琳娜是个和她丈夫一样能干的人。她工作勤奋,渴望有自己的事业,目前的生活使她觉得无趣”。

  放弃巨额离婚官司

  伊琳娜1991年结识阿布拉莫维奇,那时的她是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而当年的阿布拉莫维奇事业上也不像现在这样顺畅,他一贫如洗,甚至连一片牛排都买不起。当时阿布处于被第一任妻子抛弃的感情低谷中,迎娶伊琳娜后事业才逐渐兴旺。不过,据英国媒体上周爆料,阿布夫妇近来关系恶化。阿布的注意力更多集中在自己的石油帝国和切尔西俱乐部身上,与伊琳娜已分居数年。

  阿布拉莫维奇否认婚变传闻,并试图向法院申请强制令,禁止报纸刊登报道。据称阿布为了安抚愤怒的妻子,避免离婚官司带来的惨重损失,决定投巨资让伊莉娜建立自己的“酒店帝国”,而伊莉娜到酒店打工,正是为日后创业积累经验。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