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性感小便池惹怒女性 制造商被迫宣布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5 中国日报网站

  

奥地利性感小便池惹怒女性制造商被迫宣布更换

  奥地利国家剧院豪华洗手间内的性感小便池

  

奥地利性感小便池惹怒女性制造商被迫宣布更换

  小便池以女性嘴唇为造型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日前,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国家剧院附近的公厕安置了一批形状类似女人性感嘴唇的小便池,在公众中引发了很大争议。10月20日,这种小便池的制造商纽合德宣布,由于面临政界压力,他准备换掉这些另类小便池。

  报道说,这种小便池被安置在装潢极为豪华的“剧院厕所”中,外形类似女人性感嘴唇,里面是一排雪白的牙齿和一条鲜红的舌头。

  维也纳妇女事务部媒体发言人玛丽安·莱克纳说:“我们认为这是极无品位、令人厌恶的行为。”妇女事务部部长、社会民主党议员索尼亚认为,安置这种小便池可能是出于好意,但却可能违反法律。

  另外,奥地利绿党女性事务发言人穆尼卡?维娜也对此进行了谴责。她对奥地利新闻社说,这是一种男人至上主义行为。

  便池的制造商、奥地利商人纽合德在接受奥地利公共电台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从卫生间撤出这些小便池。他说:“假如这引起奥地利人的愤怒,没有问题,我们将在14天内撤走它们。”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