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称近期不回国 与国内反政府"地下活动"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陆永江):泰国前总理他信22日通过法律顾问表示近期不会回国。

  他信的法律顾问当天向记者发表谈话说,他信对自已回国的合适时间心中有数,请
各有关方面不用担心。他表示,他信声明与目前国内反政府"地下活动"无关。这位顾问还否认了此前有关他信正在聘请律师谋求在英国长期避难的传闻。

  另据报道,泰国总理素拉育同一天承认,目前泰国还存在"地下活动",因此,何时解除戒严令要经过周密商量才能确定。

  泰国自9月19日军事政变以后开始实行的全国戒严令至今还未解除,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政府领导人此前多次承认有部分民众对政变存在"不理解",一些地区还存在"地下活动"。鉴于他信在泰国有大量的支持者,人们担心他一旦回国容易引起社会不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