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绝密武器能杀人不见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31 辽沈晚报

  从今年7月起10月,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大小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治疗专家目瞪口呆:伤员的双手双臂残缺不全,五脏六腑被震碎,可就是找不到致伤的原因,就连X光机也检查不出因何而伤;表面看似状况稳定的伤员在48至72小时内神秘死去,死因不明!现在,国际武器专家终于将目光锁定在一款杀人不见血的绝密新武器上。

  以色列官方日前首次承认,在黎以冲突期间,以色列国防军曾经对黎巴嫩真主党使
用了白磷炸弹。白磷炸弹是国际上严格限制使用的武器之一,以色列此前对于外界指控一直极力予以否认。

  离奇病情闻所未闻

  

  以色列内阁政务委员加柯布·埃德瑞没有透露以色列军方使用白磷炸弹的具体区域,也没有透露炸弹袭击的目标。由于白磷炸弹可以产生致命的高温灼伤,给伤者带来强烈的肉体和精神痛苦,所以一直被国际社会列为限制使用的武器。根据国际媒体在黎巴嫩以及加沙地带拍摄的照片显示,许多伤者以及死者明显是遭到了白磷化学炸弹的袭击。

  加沙最好的医院——萨法医院的医生朱玛·萨克亚描述了令他毕生难忘的一幕:“今年7月21日凌晨,一名男子的伤势把我惊呆了:50%的皮肤被烧伤,左腿右胳膊被斩断,内脏器官似乎也受到严重的损害,肯定是受到致命武器的打击!但是,我不知道是哪种武器伤了他——断腿和断臂处没有任何金属弹片,烧伤的皮肤也没有任何的引燃物痕迹,内脏被震碎!从医20年,在加沙医院救治过无数枪炮伤的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黎巴嫩一位名叫祖马·萨卡的医生称:“我们在伤者以及死者的身体上只发现了很小的创口,但在他们体内以及身体器官内却发现了一些粉末状的物体。当我将那些神秘的微粒放在X光下进行观察时,却什么也看不到!”

  更奇怪的是,一些伤员送到医院经过抢救后伤势稳定,然而,48至72小时后,他们却突然死去:“那些伤员的死因很难用我们现有的医学原理能解释清楚。”

  绝密武器好像“血滴子”

  

  国际调查小组初步分析认为,以色列军方目前正在试验的这种武器与美国一种名为“DIME”的炸弹非常相似。

  美国空军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级军官表示,这种炸弹类似于中国武打小说中的“血滴子”,指杀人后能不留痕迹,是“最有效的杀人兵器”之一。

  美国武器研究专家警告说,“DIME”炸弹因其制造的原材料特殊,所以致癌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在此炸弹实战之前,美军一直希望“实战检验”一下。有消息说,美国空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今年前半年“频频现身”以色列秘密武器研究机构,没有人知道两者之间有没有关系,但可以肯定的是,以色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最早获得美国最新武器的国家!中 新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