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降落伞未能及时打开 美国66岁跳伞男子当众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2 国际在线

  中新网纽约10月22日电 美国一名男子21日在西弗吉尼亚州一座大桥跳伞时,降落伞来不及打开,结果在数千名观众面前不幸摔死。

  66岁的舒伯特在参加一年一度筑桥纪念日(Bridge Day)跳伞活动时发生意外,他从876英尺(263公尺)高的新河峡大桥(New River Gorge Bridge)跳下,却由于降落伞出现问题,使他重重摔进河里,伤重死亡。

  当地警长莱尔德说,当局把死者的遗体捞起来,送去附近殡仪馆,然后继续进行跳伞活动。主办单位没有说明为什么跳伞活动继续进行。

  莱尔德透露,死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定点跳伞(BASE Jumping)好手。每年,西弗吉尼亚州筑桥纪念日吸引到10万名观众,以及大约400名参加者。

  一名采访跳伞活动的摄影记者说,死者从大桥跳下后,降落伞没有马上打开,而是到了距离水面大约25英尺(7.5公尺)时才打开,但为时已晚。

  他说,观众发现死者的降落伞没有打开,个个目瞪口呆。

  这是1987年以来,第一次有人在参加这项跳伞活动时意外死亡。主办单位规定,参加者须有至少50次高空跳伞的经验,以及缴付75美元的报名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