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坚决不进“方舟” 500只动物“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6 法制晚报

  在拍摄逃避洪水场景时企鹅打架长颈鹿闻到狮子气味拒绝上船

  坚决不进“方舟” 500只动物“罢演”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好莱坞电影《冒牌天神2:全能埃文》摄制组正在美国某处拍摄“诺亚方舟”的场景。摄制组找来了500只真实的动物,准备上演一对对动物走进“诺亚
方舟”逃避大洪水的场景。

  然而那些动物们压根就不肯合作,现场场景不像是在拍摄诺亚方舟,更像是在拍摄一部野生动物纪录片。

  美拍摄诺亚方舟

  找来500只动物

  据报道,好莱坞大片《冒牌天神2:全能埃文》是科幻喜剧片《冒牌天神》的续片,这部耗资1.5亿英镑的大片中将出现数百只动物一对对走进“诺亚方舟”、逃避大洪水的场景。为了创造真实感,摄制组共找来了500只真实的动物,试图让它们在镜头前“倾情演出”。

  动物不肯上“方舟”

  拍摄现场如同闹剧

  然而,当摄影机开始转动时,那些动物们却压根不愿意合作。企鹅开始打架,猴子则开始“大闹天宫”,长颈鹿显然闻到了猛兽狮子的气味,拒绝往船上挪动一步;而两只狮子则干脆在众目睽睽下交配了起来,让剧组人员目瞪口呆。现场的场景不像是在拍诺亚方舟,倒更像是在拍一部野生动物纪录片。

  据悉,为了挑选两只企鹅演员,制片人必须先准备数十只企鹅,然后才能从里面挑出两只呆在一起不会打架的企鹅。一只猴子演员则向电影明星们狂扔食品,而影片中的演员斯蒂夫·卡莱尔则被淋了一头的鸟粪。

  木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