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第四轮谈判将涉及最敏感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敏):为期5天的韩国和美国自由贸易协定第四轮谈判23日在韩国的济州岛开始举行。

  韩方代表团团长金宗埙和美方代表团团长卡特勒(女)表示,他们将努力使本轮谈判取得进展。据韩国媒体报道,本轮谈判将讨论对韩国来说最敏感的议题之一——韩国进口美国大米问题。

  韩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从今年6月开始,商讨协定生效后10年内逐步取消双边贸易中大约90%的商品关税问题。双方预定举行5轮谈判。韩国舆论认为,由于双方都试图保护本国的弱势产业,所以谈判到目前为止没有取得显著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