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快跑车 “跑”进修理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9 法制晚报

  售出仅18小时就撞车

  世界最快跑车 “跑”进修理厂

  新华社电 据当地媒体北京时间今晨报道,瑞典一名亿万富翁在买下世界上最快的跑车柯尼希斯埃格CCX后仅18小时,就因撞车而将这辆售价650万瑞典克朗(约合90万美元)的
跑车送到了修理厂。

  这辆跑车的买主是瑞典著名时装公司亨内斯-毛里茨公司创始人的侄子、今年34岁的斯特凡·本特松。

  据报道,本特松在开着这辆魔幻跑车从家里前往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路上超车时没有控制好方向盘,撞上了对面开来的一辆垃圾运输车,所幸本特松和垃圾车上的工人均未受伤。

  柯尼希斯埃格CCX是瑞典研制生产的豪华跑车,在瑞典只售出一辆。柯尼希斯埃格CCX整个车身由人工打制,车子的材料用的都是特种钢材和玻璃钢。

  这辆800马力的跑车最高时速可达406公里,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由于汽车在驾驶时需要后轮启动,车主在驾驶之前都要接受特别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