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人医生感动读者 当选最佳儿科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04 法制晚报

  为美国不同族裔儿童治疗

  华人医生感动读者 当选最佳儿科医生

  日前,在大休斯敦地区主流报纸《福遍太阳报》的“2006读者的选择”评选中,华人医师于群陶博士荣获了最佳小儿科医生的称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于群陶1978年进入青岛医学院儿科系,1985到中国医学科学院任研究员,从事小儿心血管研究。

  自1990年起,于群陶在贝勒医学院心脏科学研究所学习工作了七年。获得美国小儿科医生执照后,他于2000年创办了“康乐儿科中心暨康乐医疗中心”,同时还担任了美国多家医院的主治医师。

  至今,于群陶已为无数的美国白人、黑人、墨裔和亚裔等各种不同族裔的儿童们进行了技艺精湛的治疗和医护,获得了普遍的好评。

  文/记者 王燕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