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假牙不假 走红德国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06 法制晚报

  中国假牙不假 走红德国诊所

  产品价格较低 诊所就诊预约登记已排到数月之后

  德国媒体报道,中国制造的假牙在德国受到欢迎。德国“麦克牙”连锁牙医诊所使用来自中国的牙套和牙桥为患者提供服务,生意红火,就诊预约登记已经排到了几个月之后
。虽然遭到有些人质疑,但德国主管部门认为,中国假牙不是假货,质量可靠。

  首家“麦克牙”诊所于今年9月28日在德国克雷菲尔德市开张。由于中国产品价格较低,保险公司可以承担费用,患者无需自付。

  从开张那天起,前来就诊的患者几乎每天爆满,预约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有人曾对来自中国的“麦克牙”的质量表示怀疑,但德国的相关医疗主管部门认为“麦克牙”质量有保障,因为在“麦克牙”工作的都是德国牙医,所有治疗的过程和取材都由德国专业人员监督。

  文/记者 王燕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