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头发大盗”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澳洲航空公司一名行李员20日在法庭认罪,承认自己从多名女性乘客遗失的行李中盗取头发,并将其登记在案。

  现年30岁的罗德尼·彼得森一度面临多达110项指控,包括盗取女性乘客行李中的头发并跟踪她们。墨尔本治安法庭20日开庭审理,彼得森认下7项盗窃罪指控,但保留另外7项跟踪指控的辩护。

  彼得森是澳洲航空公司下属公司的一名行李员,负责归还乘客遗失在机场的行李。当他在他的货车尾部翻找一名妇女的行李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警方随后从他的住宅和货车中发现至少87个装有头发的塑料袋,其中80个还注有主人的姓名,还有多本练习本,上面记载了至少365名妇女的详细资料。警方还从货车中搜出一架小型望远镜。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