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复旦项目首次进入全球前10 排名全球EMBA第8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5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伦敦《金融时报》今天公布其每年一度的EMBA排行榜。复旦大学与华盛顿大学合作的EMBA项目荣登全球第8位,这是该项目首次参加排名,也是中国大学合作EMBA项目首次进入全球前10名。

  《金融时报》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排行榜基于两组调查问卷的数据:一组是对商学院的调查,另一组是对3年前毕业学生的调查。

  据了解,复旦-华盛顿EMBA项目于2002年启动,其学员大多来自在华跨国企业最高管理层,其中70%来自中国大陆,30%来自11个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地区;85%来自外资企业,15%来自国营企业和私营企业。复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表示,复旦与华盛顿大学已续签EMBA合作合约至2012年。(张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