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显龙表示新将继续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31 国际在线

  

李显龙表示新将继续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关系

  李显龙总理与中国记者合影留念,右二本网记者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吕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3日在新加坡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将继续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等几家中国主要媒体采访时,李显龙表示,东盟和中国建立对话关系15年来,双方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甚至政治领域的合作关系发展很快。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带动了东盟的发展。作为东盟成员之一,新加坡也从中获益。

  他还表示,新加坡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反对“台独”。他认为海峡两岸的和平与稳定有利于本地区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