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警方称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3:00 国际在线

  新华社达卡10月23日电孟加拉国警方23日证实,救援人员在孟加拉国中部的梅克纳河沉船事故现场已找到15具遇难者遗体。

  当地警方负责人说,遇难者包括4名儿童、10名妇女和1名男子。但目前仍有约50名乘客下落不明。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艘载有约70名乘客的渡轮23日上午在距首都达卡以南25公里的梅克纳河与一艘货轮相撞后沉入10米深的河中。事发后,部分落水乘客奋力游到岸边而幸免于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