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中友协副主席:西藏变化速度胜过中国其他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奥中友协副主席布科夫斯基23日在观看完“中国西藏文化周”图片和唐卡展览后对记者说,这些图画足以说明西藏发生巨大变化的速度胜过中国其他地区。

  “中国西藏文化周”图片和唐卡展览23日在维也纳博物馆举行,展出19个国家的百名摄影家专程赴西藏拍摄的200余幅图片,以及15幅分别反映西藏宗教、藏医药和藏民族历史的唐卡。

  曾任奥地利驻华大使的布科夫斯基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曾4次访问西藏,虽然离开中国已10年,布科夫斯基仍然关注中国,并对西藏抱有兴趣。他说,应该让人们了解一个真实的西藏,因为在有关西藏的问题上仍存有误解。国外人们了解得越少,误解就越深。

  布科夫斯基说,文化交流是消除误解的重要而有效的途径,“中国西藏文化周”任重道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