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正式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8:4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24日公布了22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的正式结果。本轮投票中得票最多的现任总统格·珀尔瓦诺夫和“阿塔卡”联盟主席沃·西德罗夫将在29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中角逐新一届总统职务。

  据保加利亚通讯社报道,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此次选举的投票率为42.51%。7位候选人的得票结果为:现任总统格·珀尔瓦诺夫1780119票,占总票数的64.05%;“阿塔卡”
联盟主席沃·西德罗夫597175票,占总票数21.49%;独立候选人、前宪法法院院长内·贝洛诺夫271078票,占总票数的9.75%;其他4位候选人的得票率均不足3%。

  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由于本次选举的第一轮投票率不足宪法规定的50%以上,第二轮投票将在29日举行。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鲍杰杨习英)(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