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北约部队试射炮弹造成3名平民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3:2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10月24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驻阿富汗北约部队24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北约部队23日在试射迫击炮弹时不慎击中平民,造成一人死亡,两名儿童受伤。

  公报说,北约部队23日在阿东部库纳尔省的派克地区进行迫击炮弹的试射训练,先后发射了5枚炮弹,其中一枚由于技术原因偏离目标,造成平民伤亡。两名受伤的儿童已被送往北约部队的医院治疗,目前伤势稳定。

  近来,北约部队在实施军事行动或训练时多次误伤平民。本月17日,北约部队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对塔利班武装人员发动空袭时,误将平民作为目标,导致9名平民死亡,11人受伤,而当天在赫尔曼德省的另一次军事行动中造成11名平民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